找回密码
 FreeOZ用户注册
查看: 603|回复: 2

猪头谈按摩1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4-3-2020 13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FreeOZ用户注册

x
8bf4fb3b1287gb4OpWQZ.jpeg


猪头谈按摩11




  猪头又要跑的远点了,还请各位看官见谅。这一段经历是猪头一定要写的,本来猪头是想放在“十年一本流水帐”的系列里,但那个系列只写了两篇就没再继续,所以就放在谈按摩这个系列里吧。



  时光回到2002年7月,猪头终于从MQ毕业了,因为媳妇儿的缘故,猪头改变了原来镀金后就返京的计划,选择了移民澳洲。那时的技术移民政策却是对猪头很有利,首先是有当地学历就可以免工作经验,然后猪头正直最高评分的年龄,通过CPA的职业评估,加上雅思四个6,很轻松就递交了移民申请。那时房东还夸猪头呢:“小朱呀,不错嘛,自己就搞定了,不用请中介,老省钱啦。”



  就在猪头得意洋洋等结果的时候,移民局的回信到了,猪头拆开一看就傻眼了,信上说猪头的移民申请审批期要52周。什么呀,猪头听别人说审批时间一般也就几个月,快的6周就下来了,慢的也至少给个Bridge Visa。猪头再仔细看,信上说猪头的申请是离岸等待(offshore),这下猪头恍然大悟,肯定是由于猪头的疏忽大意在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,错选了Offshore的选项。你姥姥的,猪头为自己的Careless付出了沉重的代价。



  怎么办,猪头的学生签证9月底就到期了,10月初是毕业典礼,怎么办,怎么办,猪头的越南牛肉粉餐馆的刷碗工作,猪头还预交了半年的房租,更主要是媳妇大人,这就要他妈分别了吗?猪头就要灰溜溜的躝屍趌路了吗?



  猪头赶紧给媳妇儿打电话说明了情况,媳妇儿倒是很冷静,告诉猪头赶紧找移民中介或许还有救。于是病急乱投医的猪头直奔唐人街,问了几家华人中介询价基本都在千元左右,最后猪头去了那家以前猪头寻找暑期工的上海中介,一来是熟悉,二来是相对来讲便宜一些只要800刀。这是一家夫妻店,老婆管寻工和机票,老公负责留学和移民。那上海老哥看了我的Case,拍着胸脯儿保证没问题,轻轻松松写封解释信就能搞定,一个礼拜后就能有好结果。猪头呢,交了钱就满心欢喜的回家等结果了。



  还真准,一个礼拜上海老哥的电话来了,不过结果是让猪头沮丧的,移民局维持原来的审理结果,不能改为境内申请,并让猪头限期离境,这时猪头的签证离过期只有一个礼拜了。那上海老哥竟然跟猪头说,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帮猪头订一张便宜点的回国机票了。你大爷,猪头当时就想抽丫的,你收钱时不是他妈胸脯儿拍的山响没问题吗?猪头当时要求退中介费,哪知道夫妻俩同时变了嘴脸,根本没门儿,也是入口的肥肉岂有吐出来的的道理。他们说要是猪头再纠缠,就报警抓猪头,一个破留学生还敢跟我们老澳洲叫板!



  猪头没辙只好打道回府,这时候猪头媳妇儿不干了,领着猪头又返回了唐人街,总之是据理力争,猪头媳妇儿字字逼人:”你们别太欺负人,我男朋友回北京,我可是还有两年的大学课程,不退款,老娘天天来你们家讨债,让你们家早晚黄了!“上海夫妇原来也怕横的,顿时软了下来,答应扣除部分手续费 给猪头退650,事情也就这样结束了。可接下来,猪头的问题还是没解决,该怎么办呢?



温馨贴士:



许多朋友都有髂脛束(ITB band)紧痛的问题,尤其对于久站工作,或者是一些跑走得爱好者。网上甚至是一些关于按摩的书籍会让大家用Foam Roller滚揉这条肌腱达到放松的效果,但其实效果并不理想,尤其是在肌腱发炎的时候,有可能会加重炎症。在猪头学习以及实践按摩的过程中,发现有一块肌肉,阔筋膜张肌(TFL)是放松ITB band 的关键,拉伸或者释放其扳机点(Trigger point),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。Youtube上会有相关视频,请大家自行脑补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收起 理由
kevin妈妈 + 50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3-2020 09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媳妇厉害哦
回复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5-3-2020 09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关键时刻,猪头总是个怂包蛋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0 收起 理由
kevin妈妈 + 50 安慰一下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FreeOZ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FreeOZ论坛

GMT+10, 7-8-2020 05:00 , Processed in 0.07608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